歪野-kyusho

文笔渣渣渣 容易难产 拖延症晚期
粮少可能自给自足( •̩̩̩̩_•̩̩̩̩ )
日语半腔水,有翻错的一定跟我说!

微博世界(恶搞/伪现代/论坛体/慎入)

灵感来自SH的一篇萌文wwww

这篇躺在备忘录里很久很久了,看到各位大大的文笔都好好(ಥ_ಥ)一直不敢放出来…

*文笔一如既往的渣

*算是一篇原著向的恶搞文

*配合正剧饮食更佳

*老梗一大推,轻喷就好

*有些bug忽视就好(ಥ_ಥ)

狄仁杰,一个已推理为爱好的啃老族,因为智商在普通人看来高的突破天际,所以没什么朋友,经建议开始玩儿起了社交软件,开了个微博……

01

狄仁杰:在客栈吃个饭,斗斗竟被一个杀人凶手给……
——捕快:斗斗是谁?
——捕快:已从显示地标抓到犯人,谢谢合作!顺便一说死者不叫斗斗。
——狄仁杰回复捕快:→_→

狄仁杰:行走江湖,顶着我这么个男女通吃的门面不容易啊。碰到一男的非要抱我大腿,我婉言拒绝了他。不过,为了金斗,城东的侦探大赛貌似可以一去。
——大赛主办方:无需报名,请于明日正午人到就行。
——狄仁杰回复大赛主办方:我觉得这报名可以办的在严谨一点。

狄仁杰:那家伙竟然也在。
——白元芳:嘿嘿,免贵姓白,名元芳,你可以叫我小白。那家伙叫得多见外呀。

狄仁杰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——方起鹤:承让了。
——白元芳:哎!狄仁杰!你别不说话啊,不就输了场比赛嘛!
——白元芳:我们组合定能成为大周第一啊!
——白元芳:我要成为名侦探的男人!
——路人甲:此人已傻
——路人乙:此人已傻
——白元芳:楼上别瞎说!

02

狄仁杰:长得帅的人往往运气都很差,果不其然,房子被爹娘收了去…

狄仁杰:#狄白事物侦探所#开张了,恭喜我找到了第一份工作!傍了个人傻钱多(划掉)的大款,嘿嘿!
——白元芳:#狄白事物侦探所#后面那句话我会当做没看见
——多重人格:雷轰发来贺电
——多重人格:曾志伟发来贺电
——多重人格:吴亦凡发来贺电
——多重人格:柯达发来贺电
——狄仁杰回复多重人格:评论都被你刷屏了!

狄仁杰:白元芳说事务所刚刚上市,要我陪他出去跑业务,不想出去。
——白元芳:我就在你床旁边,快起床!憋bb了!再不起掀被子了啊。

狄仁杰:我觉得我要感冒了。

狄仁杰:街上叫卖的那个是谁啊,口号太缺德了,好想放白元芳打他!
——白元芳:打普通百姓不道德,不过我可以帮你说他!

狄仁杰:#断案笔记# #没看今天长安日报的剧透慎入#死者因对不起生前的妻子自杀而亡,身旁散落一片书籍,以余振超的书最为接近,除了白元芳大家应该都能看得出来,这是一起没有脑子的嫁祸。但这个看似简单的嫁祸是想提醒余振超就是杀死死者妻子的真凶,幸得恐高的白元芳上了房梁,让我明白,这个看似文绉绉软弱无力的家伙,实则深藏不露,竟能于白元芳过上两招。至于为什么要杀死死者妻子,呵,只能说贵圈真乱。
——方起鹤:我倒是很期待下次的胜负。
——妈妈桑:只有我一个人发现除了凶手有全名,还有一个人也有嘛?
——多重人格:何止一个人,我们有4个人都看出来了。3:2
——狄仁杰:为什么没有人夸我的概括能力
——白元芳回复狄仁杰:概括能力爆表!

狄仁杰:最近一动脑子就头疼,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!?天呐!出门要小心马车了…
——白元芳:别瞎想!大夫说你只是用脑过度。

狄仁杰:报纸记者在bb我是不是有龙阳之好,我可要打人了啊。

狄仁杰:说了几次了,我与龙阳不曾相见,何来感情之言啊!
——妈妈桑:不装傻我们还是朋友。
——多重人格:楼上+1
——记者:IQ=0?

03

狄仁杰:帅的人如今已经醒了,而我是帅的晕过去那种。
——白元芳:赖床就直说,早饭吃什么
(…他们私信去了…)

狄仁杰:什么破报纸!现在的记者还有没有点儿良心!
——白元芳:哎,你跑去哪儿转职了!
——狄仁杰回复白元芳:赶集市场(划掉)这儿排队呢。你别管我!我意已决!别来找我!

狄仁杰:#断案笔记# #剧透慎入# #至尊玉好帅# 一个文化知识与世隔绝的村子流传着帅夫必死的诅咒。新郎官离奇死亡,身边还留下了用四个楷体写的死前讯息。为了找出凶手,白元芳设下假婚的圈套与新娘成亲,可惜凶手并没入套。反而被诬陷占新娘便宜害得连同我一起被村民追至寺堂。当然另凶手万万没想到的是,进村不久他又怎会知道村里人根本不识字!呵…不杀白元芳情有可原,但我帅到突破天际,为什么不杀我呢?在线等,急!
——白元芳:就因为突破了天际,人家看不到你的脸!
——孔县官:楼上情商爆表。
——方起鹤:看来这几天也没闲着。
——多重人格:帅夫必死!?那我得被千刀万剐。

狄仁杰:好喜欢那只跟着装修队一起来的大白狗。
——妈妈桑:此可意为双关。

——

填的完吗…自己也不知道(ಥ_ಥ)

评论(5)

热度(24)